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你因为他do太久给玛丽告状

ooc预警

私设你和赤井秀一已经结婚了

你是一名歌剧演员

你不知道玛丽是MI6

食用愉快


——————————————————————————


你的老公是FBI的王牌搜查官赤井秀一。是一个看上去似乎是除了冷漠脸没有任何表情的人,他工作时候严谨的态度让你不禁在一边星星眼犯花痴看着他“哦哦秀一!认真搞事业的男人好帅!★o★”


当然,这是在你们结婚之前。


你们是因为一次案件认识的。当时你是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的抒情女高音,这是你第一次以主唱的身份登上舞台,但没想到歌剧院内竟然被反社会分子装上了炸弹。


炸弹安装在入口的检票处,犯人打算先炸掉出入口然后再炸死里面的演员和观众。你是在中间没有你演出部分在后台休息时候时候得知的,但幸亏你得知FBI已经在歌剧院外面救援了。馆长在你上场前急急忙忙给你通了电话,大概意思是说让你多唱一会儿,甚至再加一段清唱,因为犯人说最后要在歌剧结束时候引爆炸弹,希望你可以多拖一会儿。


于是你便在台上拿出来毕生所学唱了很久,甚至在唱完之后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直接来了一段魔笛里面的女高音。


台下的观众被你这个第一次登台就大放光彩的歌剧新星吸引了注意力,在他们嚷嚷着再来一曲时,歌剧院的大门终于在FBI,警察,消防三方面一起打开了。


观众看到门外的火焰也都惊慌失措,但最后还是在工作人员的疏散下有序离开。你穿着演出礼服,行动不方便,也跟着往外走时候踩到了裙摆,几次都险些摔倒。


你走在撤离队伍的最后面,由于你本身就比较瘦,现在又被烟熏的泪眼模糊喘不过气,实在是体力不支倒在了走廊,手臂甚至还被因为爆炸儿碎掉的玻璃片划出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


等你再次醒来时,身上已经换上了病号服,你想坐起来时,一只大手按住了你的肩膀“躺着说吧。”一个清冷的声音从你头顶传出来。


你抬头,目光对上了一双似乎可以看穿一切的眼睛。“我是赤井秀一,FBI的搜查官,了,关于这次案子有一些细节想听一下你的描述。”


你作为一个遵纪守法是好公民,当然是积极配合,而就在谈话进行到一半时,护士进来打断了你们说要给你换药。


“Iris小姐,不如加一个联系方式吧,便于我们联络。”


“好的”


“对了,我的名字叫做赤井秀一,请多多指教。”


“请多多指教。”你也礼貌的谦让着。


赤井秀一第二次来的时候给你带了一束向日葵,他说希望你早日康复,和向日葵一样欣欣向荣。


在你出院后,赤井秀一也和你保持着联系,他说是因为喜欢你的歌声,希望可以提早知道你的演出时间,便于他安排行程,去看你的演出。


而每次你演出时,台下总有他的身影。


一来二去你们两个也逐渐熟悉。在一次你演出之后刚刚换下演出服的时候,你从更衣室出来,看到赤井秀一捧着一大束玫瑰花。


他在向你诉说爱意的时候用他真挚的眼神望着你。两人本来就是日久生情,你也答应了他,两人开始了先婚后爱的生活。


但是,他平时似乎没有什么多余的情感。他在居家办公的严谨态度甚至让你感觉他有点性冷淡。


说来也奇怪,你们闪婚到现在也快半年了,虽然赤井秀一也会和正常男朋友一样在你起床睡前分别给你早安吻和晚安吻,也会把你整个人圈在他怀里睡觉,但他一直都没有和你do过。


他是不是对我的身体不感兴趣?你忽然冒出来一个危险的想法。


为了证明你的猜想,你在今晚洗澡后甚至换上了qing趣内衣,然后披上浴袍,故意假装成没有整理好的样子等他回家。


只是你的老公友身为FBI经常临时加班,你趴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等着他,不知不觉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你似乎听到了门锁打开的声音。是秀一回来了。


赤井秀一看到沙发上睡眼朦胧的你,于是换了鞋子后走来把你横抱起来,往卧室里走去。


“下次不用等我回来了,等了那么久,困了吧。”

赤井秀一一边给你盖上被子一边说着。


“怎么还穿着浴袍?”赤井秀一付下身子问你。


“洗完澡就在等你,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


“FBI经常加班,不是说过不用等我了吗,时间不早了,快换上睡衣睡吧。”


“秀一帮我换~”你用稍微有点撒娇的语气说着。


赤井秀一听到后顿了一下,随即答应着。


你乖乖的躺在被窝里面等着他解开浴袍,看到你精心准备的惊喜。


赤井秀一解开你的浴袍,看到了你身上的情趣内衣,不自在的咳了一声,但眼神还是忍不住的瞟了一眼才转过头。


“干嘛这样,赶快换回来…我去洗澡……”赤井秀一说着就要离开。


“秀一别走,你过来”你有些生气的喊着他。


“怎么了?”赤井秀一再转过身看着你时候发现你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你是不是根本都不喜欢我๐·°(৹˃̵﹏˂̵৹)°·๐”


“?谁说的?你又在瞎想什么,不喜欢怎么会和你结婚?”


“那你…为什么……不碰我……还是说我根本不吸引你……”你说着说着羞红了脸。


“………”赤井秀一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你,再开口时候声音已经有了一些低哑“你以为我不想……是吗?”


“我不是不想,我是怕你受不住”赤井秀一说着就一点一点把你压在身下“而且你是歌剧演员,万一嗓子喊哑了怎么办。”


赤井秀一的眼神似乎不似从前那样清澈,而是笼上了一层薄雾,一只手支撑着他伏在你身上的身体,一只手去拢着你的头发,顺便取下来你的发圈理所应当的戴在了自己的手腕。


“本来是为你着想,没想到让你误会了那么多…明天我休假…我可不想让你继续误会下去。”




……………………中间的部分请移步QQ群………………



他从背后抱着你与你入眠。


两人本是可以睡个好觉,只是第二天一早就有电话铃声吵醒了你们。


“Iris?”电话那边传来了玛丽妈妈的声音。


“妈妈?”


“Iris今天不是有演出吗,怎么没去呢,我还特地买了前排的票。”


你听着玛丽妈妈关怀的语气竟然委屈起来了“妈妈…呜呜呜…昨天秀一欺负我呜呜呜……”


“他敢欺负你?不怕不怕,妈给你主持公道。”


玛丽妈妈挂断了电话,然后秀一的手机响了起来。


“妈妈?”


“赤井秀一!你怎么敢欺负小艾?”


“没有啊…”


“还没有?小艾今天的演出都没去!”


“我……我只是和小艾一起共度春宵了而已…正常夫妻都会做吧…”


“你就不能节制一点,小艾比你小了四五岁,不会心疼吗?”


“行了妈妈我知道了…”玛丽又交代了几句之后赤井秀一挂断了电话。


他一只手把你从床边拉到他怀里“你……疼不疼?”


你羞着摇了摇头“睡吧…我还困…”


“以后受不住了给我说一声…”


“混蛋…我昨天没说吗…”


“那就多叫几声,大声点我就听到了,实在不行可以咬我…”


“…我真是真是服了你个老六”你说着就已经不满的咬上了脖颈。


“不想睡吗?”


“…我困了……”


赤井秀一轻笑一声“那可真可惜”


你又使坏的掐了他的腰。


“睡觉!我累了。”


“好,睡吧,我抱着你。”

评论(19)

热度(133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