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你在他假死后去陪酒

ooc预警

私设你在和赤井分手钱是歌剧演员

赤井秀一假死后组织找到你伤害了你并把你的钱财几乎全部转走


emm…不喜勿喷Σ(|||▽||| )左上角出口


——————————————————————————


你的男朋友赤井秀一已经殉职四年了。在他殉职之前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工作是FBI。因为他一直告诉你他只是普通警察。


他是在一个晴朗的夜晚,在和你一起吃法餐时候提出的分手。准确的说并不是分手,只是他有一个任务,花费时间比较长,要离开你了。


你质问他要多久,他沉默了很久之后缓缓开口“少则一年,多了…也没有上限…”


虽然你不舍得离开他,但考虑到这确实是他的工作,你也还是答应了。


你是一名歌剧演员,你和他约定会每个月都去歌剧院演出来给他报平安。


只是在你们分开后的第二个月,你发现自己怀孕了,你实在是不忍心让这个无辜的小生命流逝,就请假安心养胎把他生了下来。你给他取名字叫做念,心心念念的念。


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和他的父亲一样有着绿色的瞳孔和天然的自来卷。


你原本打算找个机会告诉他你们有了孩子,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赤井秀一殉职的消息……


接到通知的时候,你们的孩子才刚刚初生几个月,你在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怀里的小孩子似乎也察觉到发生了不好的事,大哭了起来。


而你,似乎没有表现出有多悲伤,可能是精神都麻木了,没有一滴眼泪,平静的接受了这个消息,然后去哄着怀里哭闹的孩子,直到他睡去。


又过了大概一个星期,你刚刚安顿好小念,准备出门去置备一些日用品,可你刚刚出门没多久,就察觉到似乎有人在身后跟着你……


当你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适合我,四下也没有多少人,竟然被忽然被一辆开着后门的面包车上的人强行拉上车给带走了。


你也想过反抗,奈何车上除了开车的人之外,在你身边各坐了一个拿着手枪指着你的人,你根本不敢动。


车子行驶到了仓库街,你被推搡着下车被绑在支撑仓库的柱子上。


一个银色头发的人先开口了“赤井秀一是你什么人?”


你没有回答他,换来的是擦肩而过的子弹……


“既然找到了你,那就说明你和他是有关系的,告诉我,你们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前男友………”


“他现在人在哪里?”


“他……死了……”


银发的人听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但没打算放过你……


你只记得自己被强行灌下了一杯不知道掺了什么的酒之后,自己的声音变了,再也不能唱歌,然后脑子懵懵的,看着仓库里面走来了几个上身赤裸的男人,之后你便在酒精的作用下昏了过去。


等你再次醒来之后,下身的撕裂感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而你只是用着自己听不习惯的声音去药店买了避孕药之后吞下去,回家洗澡,继续照顾你的孩子。


但很快你就发现,你账户上的钱少了很多…而银行明细上面显示钱被转走的那天就是你被绑走的那天……


即使报了警,也没用……


还好,剩下的钱够你养活自己和孩子几年。


因为小念还太小,离不开人,你也没有多余的钱去请保姆,就只能自己辞去工作在家带孩子,直到小念三岁时候,你要去给小念办理幼稚园入学时才发现剩下的钱甚至不够你去给他交学费了。


也不是所有的幼稚园都那么贵,但你还是不愿意让他输在起跑线上。


可是你带着孩子,不好找工作,很多工作时间不适合,因为你只有晚上小念睡觉的时候才有时间工作…


于是你去做了酒吧的陪酒女郎,来钱快,而且你精致的五官也是你的一大优势。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家酒吧在米花町,离你家有点远。但经过你的精打细算之后,你发现还是这份工作最划算,于是你也成为了酒吧里的陪酒女郎。


当你第一晚去陪酒时候,似乎喝的有点多,回去之后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面趴在马桶上吐了很久。但时间长了,也就慢慢适应了…


这天你在傍晚来到酒吧时候身后有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哥哥和你擦肩而过,他在看到你之后似乎停了一下,然后在当晚也来到了酒吧。


他向老板点名要你去给他陪酒。


“小哥哥看上去不像是经常来酒吧的啊~”你客套的搭着话。


“嗯,确实不经常来,听说你们这来了个漂亮的陪酒女郎,就来了。”


“哎呀,专门来找我嘛~”你一边说一边给他碰,然后两人都喝完了杯子里的酒,你又倒满。


你和他边喝边聊,他忽然问你“这么漂亮,怎么出来做陪酒女郎了?”


“…挣钱啊…不然呢…”你已经有点醉了,小脸粉扑扑的回答着他的话。


“你……很缺钱?”


“……嗯……”


“女孩子花销,一般不会很多吧,而且不一定非要做陪酒女郎。”


“一个人不多……但是还有一个小孩子……他…要上学了,我在给他挣学费,你懂什么!”


“可你看上去之前不是做这个的”他的语气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嗯,我之前是歌剧演员……后来……被下药…嗓子不行了…”


你继续到上两人的空酒杯,然后去和他碰杯,丝毫没注意到男人惊讶的表情。


“…你……你真的很缺钱吗?”男人喝完杯里的酒开口问你。


“嗯……很缺……至少现在是的…”


“那你要不要我买你一个晚上?”


见你没有回答,他继续补充着“一百万日元。”


“好,我跟你走。”你听到报酬之后爽快点答应了。


他当然清楚你能不能受住,用你会哭喊出来的力度折磨你……


当你醒来时,是早上六点左右,你要在小念醒来之前赶回去。


冲矢昴发觉你醒了过来,也自觉的放开你。“你的衣服被撕坏了,衣柜里面有我的衣服,高领的能遮住。”


“……谢谢”你忍着腰疼,去找衣服穿。


“对了,银行卡在床头的台灯下面,密码是昨天的日期…里面有一百五十万。”


“……谢谢…”


“这一段过去了,就不要去陪酒了…算了,你走吧。”


“嗯……”


这笔钱让你给小念交上了学费,也让你能把自己从头收拾了一遍,在帝丹小学里面做了一名音乐老师。


又过了三年,小念也该上小学了,在你早上带他去报道时候,发现家门口停了一辆红色的福特野马。


车里的人看到你们之后按了下喇叭,然后驾驶座的窗户降了下来。


是赤井秀一,他竟然回来了!


“Iris,来吧,我送你们去。”


“妈妈他是谁哇?”小念扯着你的衣角问你。


“是爸爸回来了,我们去找爸爸好不好~”


“好嗷~”


“任务结束啦?”你一遍系上安全带一边问。


“嗯,已经结束了,以后就住在一起吧”


“好,秀一……我好想你……”这么多年的委屈和心酸终于涌上心头,化成泪水从你的眼眶里滑落。


赤井秀一拍了拍你的头,安慰着你“乖,我回来了,先把孩子送学校,然后我们好好聊聊。”


红色的福特野马载着你们缓缓驶向晨曦,黑夜已经完全消散,剩下的只有光亮和美好的生活。

评论(42)

热度(9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