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他发现你写小h文

ooc预警

私设你们交往中

已经同居~

你以为FBI狗男人是普通警察

前一段确实比较忙,没有更新😭😭

不喜勿喷,左上角出口~谢谢配合💕

——————————————————————————


赤井秀一发现,最近他的女朋友很不对劲。


她总是对着手机屏幕敲字很久,时不时脸上还会浮现出姨母笑。但只要自己稍微靠近,女孩就会马上切换手机页面。


作为王牌搜查官,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起码是不可被他所知的秘密。


而事实上你的隐藏身份是一个写文平台的产粮太太,当然,也产一些🈲文。


可你的男朋友告诉你他是个警察。要是被知道警察的女朋友都写小H文,肯定会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你的男朋友只是以为你是个普通的歌剧演员,有时候在写作平台上分享一下自己的作品。


这天,赤井秀一再一次靠近你的时候,你还是快速切换了手机页面。


他察觉后放下手中的黑咖啡杯子从背后抱住你,俯下身轻轻撩起你耳边的碎发,一次又一次吻上你的耳垂,等你腿软到发麻的时候在你耳边用他充满抑制的略微发哑的嗓音问你“不愿意和男朋友分享自己在做什么的小姐该受到惩罚,你说是吗?”


你把头靠在他的肩膀,把自己浸在他那充满安全感的淡淡的烟草气息中,佯装无辜喃喃细语着“可是,我没有什么瞒着秀一的嘛~”说完还不忘记抬起头,用你布灵布灵的眼睛盯着他眨巴两下。


他见你不愿意说,也没强迫你,又吻上你的嘴唇,在你们互相交换了一个有着对方气息的绵长的吻之后他才又放开你“我相信我的honey不会骗我,但是有什么事要第一时间让我知道,好吗?”


“知…知道了嘛”


听到你的回答,他意味深长的补充着:“如果被我发现我的honey有什么瞒着我,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哎呀呀,知道了嘛…”


赤井秀一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接了电话时候就告诉你他要去抓在逃犯人,你交代了几句注意安全之类的话之后他就匆匆离开去执行任务了。


呼~你在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幸亏他去外勤了,万一被发现你在这里写这些东西,以他的性格不拉着你把小说情节全部试一遍都是好的。


现在对你来说的最大的威胁已经离开啦~你可以安心更文啦!斯哈斯哈,警察男朋友 谁不爱呢?说不定还可以玩一些Cosplay或者手///kao///呢~哇!灵感来了!现在就写!


出任务跑了一整天的赤井秀一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他没敢发出声响,害怕吵醒你,凭借着在FBI的所学把一切声音降到最低,不想吵醒你。


当赤井秀一小心翼翼打开卧室门的时候竟然发现你窝在被窝里抱着手机一顿狂点。FBI就是FBI,你一点也没有意识到他在靠近你。


而赤井秀一现实看见了你飞速操作的手指和泛着荧光的手机屏,接着就是脸上反着手机荧光的你。


似乎很开心,甚至有些猖狂。


这是赤井秀一对你表情的评价。


他慢慢靠近,想看清你在写什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你很喜欢吗?”他忽然出声问你。


你被突然出现在身边的他吓了一跳。


“啊!秀一!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怎么不说一声就回来?吓死我了!!!”


“刚刚就一直在了,所以你很喜欢吗?你写的这些?”他耐着性子问你。


“不是……就是……哎呀呀…别问了”你被他抓了个现行,羞得不行。


“是我平时没有满足你吗?你去写这些?”赤井秀一忽然把你拽到他怀里问着你。


“不是不是…哎呀秀一你别问了………”


“我记得,今天上午我给你说过,如果你有什么没告诉我的话…会有惩罚的…”


“这怎么能说嘛…”你用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辩解着。


“让我看看不听话的小孩子写了什么…”他说着就拿起手机看着你还没有来得及关闭的页面。


“嗯,手铐……求饶…?还挺有意思…看来我没有好好满足你,还有,我之前是不是对你太温柔了,嗯?”


你回想起每一次你都哭红了眼眶他还在继续,马上摇了摇头“不是不是!”


“那为什么这么写?”


“就是……好奇好玩嘛……”


赤井秀一听了你的辩解,一把把你抱起来,往浴室走去。


“你干嘛?”你吓得一下子神经紧绷起来。


“洗澡,既然好奇,一会儿就把你写的都实践一遍。”


“秀一你不累嘛…那什么,你都忙一天了…是不是……”


没等你说完,他就打断你的话“嗯,忙了一天了,你陪我好好放松放松。”后面几个字似乎是他咬着牙挤出来的。


“好奇的话,我就陪你试一下,正好,今天抓捕犯人的时候,用的不是我的手铐……”


“秀一!你听我说唔……”


没说出口的话被他堵在唇齿之间,剩下的时间还很长。


还足够教训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小笨蛋。

评论(28)

热度(91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