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你因公殉职

慎入!!!是be!刀子!

私设如山!私设你是Iris,代号Kirsch,是赤井秀一的学生,也被FBI派去组织做卧底但是身份被发现

私设交往中

不喜勿喷,谢谢你٩( 'ω' )و 

——————————————————————————

你是一个没人在乎的孩子


直到你17岁的一天,一群奇奇怪怪的人找到孤儿院,点名要你:我希望可以收养这个女孩。


你想着以后不再用一群人挤在一个大屋子里面睡上下铺,跟着他们离开了孤儿院。


而他们把你带到了FBI,说你是一起案子的重要证人 ,为了保护你的安全,要求你加入FBI的证人保护制度。


他们还说,为了让你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他们给你分了一个叫做赤井秀一的教官。


你跟着这个教官一起生活了两年多,慢慢的你发现,他会在你训练中摔伤后递来活血化瘀的药,会在你生理期的时候适当的减少训练时长,也会在你拿到考核第一的成绩后带你去吃烛光晚餐庆祝一下…


你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还有人在乎,然而他给你的还不至于此。


他还会在你十八岁生日当晚捧着玫瑰花对你诉说爱意然后在当晚听着你柔柔的喊“秀一……不要了……”


你们的恋情发展的很顺利,直到有一天FBI给你们下达了卧底任务,要你们一起潜入组织进行卧底。


原本预订的婚期被迫推迟,赤井秀一也向你做出保证,任务一旦结束就举行婚礼。


起初,并没有什么问题,可最近FBI最近很纠结…


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组织似乎已经发觉FBI安插了间谍,现在正在查找谁是卧底。而被FBI送进组织的一共有两位:王牌搜查官赤井秀一和他的学生Iris探员。


组织找出间谍已经是早晚的事,而FBI犹豫的是到底要不要让其中一个自爆身份保全另一个。但他们从来不担心要保全你们之中的哪一个,因为王牌搜查官和探员之间,只看名字就知道该保全谁。


在经过了侦办小组的会议讨论之后,他们决定让你自爆卧底身份保全赤井秀一在组织的地位。


你虽然是难以接受,但为了顾全大局还是服从命令听指挥。


于是你故意没有完全删除自己要发回侦办组的文档,只是普通删除,果然没过多久GIN就带着Vodka找了过来。


“组织里面的老鼠最近很猖狂,你说是不是啊,Kirsch?”


“是不是我不知道,不过,GIN,你不去抓老鼠跑来我这里干嘛?”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不是在抓老鼠呢?”


“哦?那你的意思是…我是NOC喽?”你不紧不慢的给自己点上一支烟。


“如果不是你的话…你的电脑里面怎么会有这些没有完全删除的资料?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说GIN,总结组织的运营情况不是很正常的事嘛”


“如果忽略掉接受文件的IP地址的话似乎很合理,好了KIRSCH,不要再解释了,跟我去见RUM吧,他要亲自处置你…”


伏特加看着琴酒的脸色把你按着拷上了手铐,接着就把手枪抵在你身后带着你往审讯室去。


你被拷在窗户边的铁质管道上,跪在地上,手铐收的有点紧,手腕处已经渗出了一点点血迹。


很快审讯室的门开了,传说中的RUM朝你走了进来。RUM摆了下手GIN和伏特加就识趣的离开了房间,顺带着锁上了门 。


“KIRSCH,如果我们的情报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叫你IRIS才对吧…”


你听到自己的名字不自觉的瞳孔收缩,猛地抬起了头。


“看你则么着急,看了是FBI没错了…”


RUM一边说一边举起了枪对准了你。


两声枪响后你应声倒下,RUM又开枪打断了手铐之间的铁链,走到你的身边,皮鞋踩在你的脸上。



“IRIS,你是一个好的探员,也是一名不错的情报搜集者,如果你愿意死心塌地的为组织做事,我也许会放你一命”


“RUM,既然你知道我是探员了,就应该明白我的立场…”


“嘭!”


回答你的只有一声枪响和马上传来的剧痛感觉。


“你的肺已经被伤到了,你还有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如果还是犹豫不决的话,命也就没了”


你仍是不回答,只是喘气。


朗姆看你没有回答,便有对着你的胸膛开枪之后把你踢进了组织的垃圾通道…


痛…好痛……没有力气睁开眼睛了,似乎要再也醒不过来了……


可是一个念头忽然从你脑子里闪过…


你是所有卧底中第一个见到朗姆并和他对话的探员…你一定要活下来……


赤井秀一也说过,只要组织的案子已结束你们就去结婚,所以你千万不能死在这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感觉自己被扔在了地上,可到底是哪里你要不知道,只是硬撑着呼吸了很久之后在昏倒之前看到了之前被自己放过一次的卧底苏格兰…




——医院——


“先生,请问你抱着的这位小姐是怎么回事?”


“枪伤,肺部穿孔,麻烦你们了,我实在是还有些要紧的事走不开,这里就拜托你们了”诸伏景光一边说着一边塞给医生一张银行卡“密码是050203,里面的钱应该够用。”


诸伏景光匆匆离开了医院赶往警视厅汇报情况 。


而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却犯了难。


你处于昏迷之中,没有责任能力,医院也没有你的亲属家人或者朋友,你是危重症,医院的病危通知书和手术知情书风险知情书都没有人签字。


医护人员在你身上发现了手机,手机已经失去了很多功能,联系人名单里面也出奇的只有一个没有备注的号码。


医院用你的手机拨通了号码…


“嘟……嘟……嘟……”


“你好?”


“你好,这里是东京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这个电话的主人现在病危,请问你是她的什么人,可以来签一下字吗?”


“…抱歉……我不认识这个电话的主人…”


赤井秀一很快挂断了电话,留下一串忙音。


医院这下犯了难,没有签字是不能做手术的,医院的主任看着一边在急诊部各项指标都在下降的你最后按照“三无”人员收治入院……




手术只是解决了你的枪伤,但你的各项身体指标还都不理想,一直是昏迷状态,住在ICU里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好心人诸伏景光送来的卡还会时不时打来一笔钱维持着你的生命………


而这一天,你的心率,血压,血氧指标忽然急剧下降,仪器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医护人员冲进病房…


忙碌的医护人员没有注意到有一个穿着黑色夹克带着针织帽的男人站在门外呆呆地看着这一切。


他身边的一个小男孩问他“赤井先生 怎么了嘛?”


“…没什么”


“赤井先生,我们快走吧,詹姆斯指挥官还在等着呢”


“嗯,这就走……”


“滴—————————————————”


就在赤井秀一的视线从你身上离开的那一刻,疫发出了刺耳的长鸣………


“……IRIS…”赤井秀一不自觉的往你的床边走去。


“中午十二点零二分,宣布死亡。”医生的话响起来。


“这位先生,请问你认识这个病人吗?”


“我……不认识…只是很可怜她……”


“嗯,我们也很可怜她,不过死了对她来说更轻松吧,她的伤太严重了。”


“嗯…我了解了,请问有人来接她走吗?”


“她是’三无’病人收治的,医院会按照程序为她遗体火化。”


赤井秀一又看了一眼失去血色躺在病床上还带着呼吸面罩的你,眼角一些泛红的离开了ICU病房。


很快,医院收到警察的通知转移了你的遗体,日本警察又把她转交给委托方FBI。






FBI每有一位探员因公殉职且身世还不能公之于众的,就会在荣誉墙上新刻上一颗无名的星星以表纪念。即便是年龄再小也会被探员们叫做前辈来纪念。


没有了唯一见过RUM的探员的线索,案子的侦破速度也没有进展……


直到三年后,组织被彻底消灭,那颗无名星星上终于刻上了IRIS四个字母。





在这次行动的庆功宴上,FBI高层对着赤井秀一举起了酒杯“这次行动真是多亏了赤井先生,真不愧是FBI的王牌搜查官!”


“我并不是什么王牌搜查官,如果没有IRIS前辈的牺牲,我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活着呢。”


赤井秀一喝完杯里的酒,离开了酒席,往FBI的公墓走去。


他把一枚戒指轻轻放在你的墓上。


他身着正装单膝跪在墓前,似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还是看着墓碑上的照片中还在微笑的你


“IRIS,你愿意嫁给我吗?”


而照片中的你似乎用眼神在告诉他


“笨蛋,我早就在心里嫁给你一万遍了~”


评论(20)

热度(84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