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你只是被他利用

ooc预警

女主真酒,代号Kirsch

赤井秀一为了情报而接近你


抱歉我又be了


但是彩蛋解锁结尾


——————————————————————————


你本是孤儿院里面没人要的小孩,却在某一天被一个银发男人给收养带走



对于长期住在孤儿院的你来说,被领养简直让你受宠若惊。


你坐上银发男人的车,低着头,想了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收养你…


明明,你是整个孤儿院里面最不听话,不近人情的啊……


银发男人告诉你,他叫做琴酒,以后你要和他一起生活,要乖乖听话。


你自然知道要乖乖听话,只是你没想到,被收养的第一个,你就被他带着去了一个天台,被他逼着拿着望远镜清晰的看到了一个男人被一枪毙命的场景。


你虽然不懂事,但知道杀人偿命。


“害怕吗?”


你点点头,随后又像是做错事一样摇摇头。一旁的琴酒冷笑了一声,似乎是在嘲笑你。


“明天开始我会教你拿枪,乖乖听话,否则我会…直接杀了你……”


经历过刚刚的事情,你清晰的认识到,如果不乖乖听话,真的会被他杀掉。


你被迫听着他的话,学会了搜集情报。


很快,你执行了第一个任务。


GIN的教导也让你很快在组织中就拿到了Kirsch的代号。你也逐渐成为了组织中可以和被称为TOP KILLEE的GIN一起相提并论的组织情报新星MISS TRUMP(王牌小姐)。



这天,GIN带来一个和他一样留着长发的男人,代号是RYE。


嗯,他的头发还是乌木黑的,眼睛也很好看…眼睛里面似乎装着什么东西,可究竟是什么你也看不出来。


“KIRSCH,以后你和RYE一个组,不在我这里也要乖一点,嗯?”


“是,琴酒大人。”你唯命是从的答应着。


自从你和RYE在一个行动组之后,你慢慢发现,这个人似乎和琴酒不太一样。


他竟然会在你受伤之后给你包扎伤口。


以前在跟着琴酒出任务的时候,小磕小碰总是避免不了,每次回来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如果哪里不小心受了伤,还会被琴酒冷嘲热讽一顿。


最让你记忆深刻的还是有一次你在执行任务中隐蔽工作做的不好被目标发现了位置,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GIN出面杀了对面的人,虽然你最后拿到了情报,但身上还是挂彩了。


等你疼得呲牙咧嘴的回到组织后还没来得及处理伤口就被GIN带去了询问室,以现场处理不得当做理由拿着鞭子就开始打你。


那次你伤得不轻,足足两个星期没有接任务在静养伤口。


可是这个RYE似乎懂得怎么照顾人。


正想到这,RYE给在发呆的你递来了碘酒,酒精还有棉签。


“伤口要尽快处理,不然会感染。”


“没关系啦,都是小伤,一点都不痛的~”你轻松的说着,似乎伤口真的不疼。


RYE听了你的话,忽然把你一把捉过来摁在沙发上,开始去扯你的衣服。


“混蛋RYE!你干嘛?”你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问他做什么。


“既然组织的王牌小姐不肯自己动手,那便由我代劳。放松些,不然会疼。”RYE一边说着一边把棉签浸在碘酒中。


“……哦”你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第一次对异性产生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但你不知道这种感觉叫做爱喜欢,只是遂了心愿一般顺着自己喜欢的感觉来。


等等………为什么要听他的话,我比他资历高好吗!


虽然想到这里,但人已经被他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还是乖乖配合着好点。


冰凉的棉签带着碘液擦在你后背的伤口上,你也忍不住小幅度的动了一下。


“怎么了?疼吗?要不要轻一点?”


“不疼,有点凉。”


“那一会儿好好休息一下,中午想吃什么,我去买。”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你的…”


“我打算买寿司和咖喱饭,你要吃什么?”RYE只当是没听见,继续问着你。


“那…我也要咖喱饭和寿司吧……”


“好”RYE处理完你的伤口,干净利落的收拾好准备出门买饭。


“RYE!”你忽然叫住了他。


“怎么了?”


“我……那个……寿司要泡菜牛肉的,不要黄瓜,黄瓜可以换成胡萝卜…谢谢……”


“好”


“再等一下!”


“你说”


“寿司半份就够了…谢谢,多少钱我转给你。”


“钱的问题以后再说,你先休息,我去买饭。”


这是RYE第一次给你带饭,有了一次也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慢慢的,你发现,你似乎真的对RYE的感情不一样,你会格外在乎他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吃饭,甚至是……有没有女朋友。


也许是从小没有被爱过,RYE的一句问候都会让你觉得无比温暖。


糟糕…再这样下去……会离不开他的……


在一个圣诞节的雪夜,RYE把你带到了广场的的喷泉中央,随着午夜钟声的响起和庆祝新烟花在教堂塔尖燃放,RYE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束玫瑰花,向你表白。


音乐喷泉也应景的启动起来,暖色的灯光把场地烘托的更加暧昧,你看着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关怀你的男人,激动的答应了他的话。


只是,在你们紧紧相拥时,你根本没注意到男人嘴角的笑容已经不是刚刚的样子了。


你们在一起之后,RYE便理所应当的对你好,加上你们在一个行动组,你们直接搬到一起住。


住在一起,就自然而然的以情侣的身份住在了一间屋子,在然后…RYE就自然而然的……把你压在床上让你哭着求他停下………


他说这是情侣之间都会做的


你也就没有和他置气。


后来的一天,你忽然被GIN带走带到地下室。


“KIRSCH,你个混蛋,每天和组织的老鼠在一起,现在他逃走了,我们还查不出来有多少资料被他带走!”


“什么?RYE是卧底?”


“FBI的卧底,你是完全没有察觉吗?”


“我……对不起,我的错,我来承担…”


“承担?你承担的起组织的损失吗?你以为自己值多少?”


“我……”


“站着别动”GIN说着就给手中的塔伯莱上了樘,举起枪对准你。


接着你应着枪声倒下。


“留你一条贱命,滚”


处理完伤口,你忍着疼,回到你们曾经一起住着的公寓,似乎还是那么温馨。


直到当天你等了一个通宵才明白,RYE再也不会回来了,也再也不会给你处理伤口了。


但紧接着你发现了一件更加恐怖的事:你用来存储组织的记忆卡不见了。


这张记忆卡被插在你的电脑里面,是连着电脑一起被拿走的。


随后你又在床头柜上看见了一张便签:


“抱歉,但这是我的工作,另外,我的真是名字是赤井秀一,不是诸星大”


挨过一枪的你似乎连情绪也变得无比脆弱,抱住自己缩成一团哭了好久,你不相信那个会温柔的问你吃什么是男人是卧底。


好在老天有眼,让你们在三年后再次相见,只是相见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次相见是在最终的战场。


组织基本已被攻破,大多数成员已经落网,而且BOSS被击杀,骨干成员中除了被捕的和被当场击毙的大部分都选择了自己弄动手。


而你,现如今被这个曾经叫RYE现在叫做赤井秀一的FBI搜查官给逼到了一个废弃仓库中。


“为什么是你…”你看着眼前举着枪的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喊着问着他。


在破旧的仓库里,似乎连声音都变得破旧不堪让人觉得一击即碎。


天色已晚,昏昏暗暗的光透过生锈的的铁栅栏照在你的连上去,似乎连你的眼泪都是铁锈味的,和血的味道一样。


“很多事,从一开始你就错了,不是现在才开始错的”


“一开始?一开始是吗!凭什么你就可以一开始有一个完整的家而我在孤儿院里面还要被人欺负?”


“凭什么你十六岁的时候可以接受高等教育而我在十六岁的时候被你骗上了床?!”


“凭什么你可以拿着我的电脑说是工作就离开组织而我要因为你拿走了我的电脑挨枪?”


“你不是FBI吗?你不是为了世界的和平吗?我就活该吗?”


“我在组织里面负责情报,从来没有杀过人,而你是行动组的反而杀过人,为什么你可以现在拿着钱对着我!”


赤井秀一看着满脸泪痕,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的回答着你: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是FBI”


你听完他的话,认命一般深吸一口气,安慰着自己:


“那就是我自己运气不好了吧…有的孩子被警察领养,有的被教授领养……我只是个晦气玩意儿罢了,被组织带走了……”


“如果在我被领养前一天,我玩打火机的时候,真的一不小心点燃了厨房,就没有那么多事了,好了最后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你向他做着最后的请求。


“你说吧,我尽力帮你。”


“在我死后比对我的DNA,我想知道我的父母到底为什么不要我”


“我答应你。”


此时的他似乎又变回了从前那个RYE,你竟然不自觉的扑到他怀里看着他。


赤井秀一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甚至觉得现在你的眼神和当年他在圣诞节和你表白时的那个雪夜中你看着他的眼神一样。


可是,回不去了……


冰冷的枪口终究还是抵上了你的胸口,你还天真的以为看着他就不疼……


一声枪响过后,赤井秀一只觉得怀里的女孩忽然软了下去,整个人倒在他的怀里。


她的眼神还是那么澄澈,强扯着嘴角笑着还是能看到小虎牙。


似乎是拼上了最后的力气,但还是说不出话来,比着嘴型:


“我很喜欢你”


……


还没等眼角苦涩的泪落到地上,人就先倒了下去,归于长空。


赤井秀一看着怀里的人彻底没了生命迹象,一把推开尸体。


“你不嫌弃你自己,我嫌弃”





只是可惜,女孩子变得僵硬,眼睛还是和生前一样,似乎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的得意郎君。






评论(162)

热度(148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