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七夕礼物当然是我啦🌟


你是中国人 ,英文名字Iris

ooc预警

纯爱车车~

—————————————————————————

赤井秀一的女朋友是一位中国人,两人因为都是联合侦办小组的成员而认识。

  

对于赤井来说,他是第一次在这种老成的侦办组里见到则么稚嫩的面孔。

  

看上去似乎还是个未成年。

  

这是赤井见到你的第一个想法。

  

而对你来说,你们第一次见面时候你就被赤井秀一冷静的处世态度深深吸引住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突发状况似乎有赤井先生在场就能处理的很棒。特别是他在认真工作时低头看文件的样子,眼神犀利的扫着卷宗上的字。

  

而最让你感到无法自拔的是:赤井先生的下眼睑。

  

不沾世俗的脸加上这个下眼睑,似乎是被蒙上了一层叫做“情欲”的薄纱。

  

你正在看着赤井秀一的脸发呆的时候,正在整理资料的赤井察觉到你的目光后忽然抬起头来。

  

“Iris?你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被抓个现行的你愣在原地红了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啊…我……嗯……还没……”

  

“先整理完资料,如果有什么想和我说的话,我们可以去附近的餐厅说。”

  

好家伙,这话听得跟是你主动约他一样。

  

“哦……好…那个……抱歉…”

  

“不用给我道歉,专心工作吧。”

  

“嗯……”

  

你把资料全都整理完之后也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办公室里面只剩下你和赤井先生。

  

“Iris探员已经把资料整理完了吗?”赤井秀一问你。

  

“是的,赤井先生。”

  

“或许你应该记得,我是你的小组组长,你应该向我汇报今天的工作总结。”

  

“哦,抱歉,我忘记了…”再一次被他指出错误的你感觉有一丝丝无地自容,再一次愣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去把东西收拾一下吧,带着资料,晚点汇报,我们先去吃饭。”

  

“好哦…”

  

你老老实实的去收拾好资料,到楼下时候发现赤井秀一已经把他的雪佛兰停在楼下了。

  

“咦?赤井先生要带我吗?”

  

赤井秀一看着你有一次没你过来,连说话的语气都染上了笑音。

  

“不是说了去吃饭?上车”

  

“好嗷~”

  

听到吃就两眼放光的你丝毫没有察觉到赤井在楼上说的“晚上给我汇报工作总结”是什么意思就屁颠屁颠的上了车,系好安全带。

  

“赤井先生,我们去吃什么啊~”

  

“你想吃什么?”

  

“嗯…明天是七夕,明天再吃好的吧~我想吃…唐人街的火锅!”

  

“Iris是中国人吗”

  

“对嗷~”

  

“嗯,我们去吃火锅。”

  

赤井秀一很绅士的先让你点菜,而你也本着中国饮食文化发扬光大的原则点的都是些招牌:鸳鸯锅底,毛肚,虾滑,牛羊肉什么的,还有为了不被骂不吃蔬菜而象征性点的娃娃菜。

  

“赤井先生你快尝尝这个毛肚,涮几下就好啦!”

  

“赤井先生,这个虾滑简直不要太好吃啦!要不要我帮你去搞一个秘制酱料!”

  

“赤井先生,这个牛肉卷也超级香,我超级喜欢!”

  

“赤井先生………”

  

赤井秀一看着一边大口旋饭一边喋喋不休的给他推荐菜品的女孩,笑着吃着。

  

“Iris要不要喝点酒?”

  

“咦?酒嘛?嗯……不是很会喝,但是可以喝一点啤酒~老板!!!要三瓶啤酒!!!”

  

“赤井先生喝白酒嘛?”

  

“我要开车,就不喝酒了,慢点吃,别噎着。”

  

“好噢,下一次一定要试试嗷~”

  

“嗯”

  

赤井秀一吃着女孩夹给他的菜,看着女孩喝着啤酒。

  

慢慢的,一层薄薄的红晕染上你的脸颊。

  

“赤井先生!”

  

“嗯?”

  

“我想我可以再喝一瓶啤酒”你一边说一边用自己看上去似乎有一层薄雾的眼睛对着眨巴眨巴。

  

“不会醉吗?我看你现在已经有点醉了。”

  

“可是我很想喝唉”你故意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的说着还眨巴出来两滴泪佯装生气的看着他。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可恶!敢管我的人还真没几个!我就要喝!

  

你看给他来硬的不行就准备“曲线救国”。

  

“赤井先生,我要去一趟洗手间。”

  

“好”

  

而实际上,你给老板要了一瓶啤酒打算躲起来偷偷喝掉。

  

当你悄咪咪是躲在一个包间里面扣开拉环之准备一口气干完一瓶啤酒的时候,感觉忽然之间有一双大手把你拎了起来。

  

“谁呀!干嘛!”

  

“我,赤井秀一。”

  

“???”

  

“!!!!!!!!!”

  

“赤井先生你听我狡辩,阿不,你听我解释,

我……”

  

“只许喝一半”

  

“?……好唉!”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上头了,你竟然抱着赤井秀一的手臂把脸贴在他的胳膊上:

  

“谢谢赤井先生~”

  

赤井秀一没想到你会这么做,不自然的转过头,轻轻咳嗽了一声之后把你拎回去继续吃饭。

  

“赤井先生!我吃完了!!!”

  

“好,已经结过帐了,回家。”

  

“赤井先生知道我家在哪里嘛~”微微醉了的你说话都轻飘飘的。

  

“去我家”

  

“唉?”

  

“你的工作还没有汇报给我。”

  

“唔,也是……好吧”赤井秀一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把小姑娘给拐回家啦~

  

“赤井先生,我做了总结的文档,可不可以把文档给你啊,今天好累啦ヽ(‘⌒´メ)ノ”

  

“看情况”

  

“那什么情况可以呢~”

  

赤井秀一没有理你,继续开车。

  

你看赤井秀一没动,索性又把脸贴在他胳膊上。

  

“赤井先生ԅ(¯ㅂ¯ԅ)这样可以嘛~”你说着还用毛绒绒的小脑嗲蹭了蹭他。

  

“咳……坐好,别在车上乱动。”

  

你看赤井秀一有所迟疑,就变本加厉的继续往他身上蹭。

  

安全起见,赤井秀一把车临时停到了了路边。

你看他停了车,加上自己已经醉的没大没小,直接解开安全带往他身上趴。

  

但是两个人座位中间还搁着一些距离,你索性直接整个人往他身上去,身体全都挪到了驾驶座,两腿跪立赤井秀一身体两侧,把赤井秀一圈在你和车座之间。

  

赤井秀一似乎没想到你会大胆到整个人都跨坐在他身上,看着这个姿势稍微比他高一点的你伸手钳制住你的下巴让你直视着他。

  

“如果我说,这样还不够呢?”

  

“嗯……那就只能………”

  

你慢慢俯下身子 赤井秀一以为你要去抱他。

  

但下一秒,你轻轻在他的嘴角啄了一口。

  

“唔……这样可以嘛…”

  

亲完之后两人拉开距离,你无辜的看着赤井秀一。

  

“…醉鬼”

  

“?”

  

原本捏着你的下巴的手慢慢抚上你的脸颊,指尖又顺着脸颊滑倒嘴边角。

  

“或许我可以教你怎么接吻。”

  

大拇指从嘴角滑到唇瓣中间,强硬的掰开了你的牙牙,下一秒赤井秀一就吻了上来。

  

这是一个饱含侵略性的吻,赤井秀一用舌尖一次次轻轻扫过你的上颚,还控制着你的后脑勺不让你动。

  

氧气一点点的被赤井秀一掠夺走,合并着酒精的作用让你一点点感到大脑空白,口齿之间发出暧昧的轻哼声。

  

赤井秀一放开你之后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软了,索性趴在他身上继续蹭着他。

  

脑袋抵在他肩膀,双手下意识的抱紧了赤井秀一的腰不让自己滑下去。

  

“赤井先生,你好坏哦,刚刚可是我的初吻”你闷闷的说着。

  

“不是你先亲的我,嗯?”

  

“可是我只亲到了嘴角唉”

  

“嗯,我的错”

  

“赤井先生,你要负责!我妈妈说了只能给老公亲亲。”

  

“嗯?”

  

“赤井先生,我好喜欢你嗷,你愿意娶我嘛~”

  

“醉鬼的话不能信,明天醒来再说。”

  

赤井秀一一边说着一边把你抱回副驾驶系好安全带。

  

车子开到了赤井家门口,平稳的停了下来。

  

赤井秀一给你拉开车门解开安全带打算把你抱下来。

  

醉的不分青红皂白的你一把推开赤井秀一坐在副驾驶上开始哭了起来。

  

“呜呜呜,你占我便宜呜呜呜…………我妈说了亲完就跑的男人和做完提裤子就走的男人都是狗东西呜呜呜呜…………”

  

赤井秀一见你这个样子,也不生气,把你一把抱起来,用左手手臂拖着你的小屁股,右手拍着你的背顺气,你也自觉的把双腿环上他的腰间,下巴勾着他的肩膀继续哭着。

  

“呜呜呜……你是不是要把我带回去做了就跑呜呜呜呜”

  

“那你还不赶快逃走,嗯?”

  

“你抱着我呢,你不放我走呜呜呜呜…你要负责………”

  

“好,我负责。”

  

“那你还要娶我呜呜呜”

  

“嗯,我娶你”

  

“那你要和我谈恋爱”

  

“好”

  

“赤井秀一是大混蛋!”

  

“?”

  

“非要我先表白呜呜呜……”

  

赤井秀一听着你胡说一路把你抱回屋里。把你放在沙发上。

  

“秀一!!!!”

  

“嗯?”赤井秀一去给醉鬼倒水冲蜂蜜。

  

“你家有没有那种生日蛋糕的包装丝带啊”

  

“你要那些做什么?”

  

“有没有嘛~”

  

“有,在茶几下面的柜子里”

  

“好嗷”

  

“秀一~~~”

  

“怎么了?”

  

“我都叫你秀一了唉,你是不是要叫我艾酱”

  

“嗯,艾酱”

  

“秀一我要去卫生间!”

  

“在那边”

  

“哦,你都不知道把我抱过去,heng!(;`O´)o”

  

“我现在抱”

  

“晚啦!heng,我自己去<(`^´)> ”

  

你偷偷把那些彩带装在口袋里带去卫生间,看着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打算送给他你们的第一个七夕节日礼物。

  

你褪去衣服,只留下底衣,把那些彩带系在手腕上,大腿,腰间,还在🐻前系了个蝴蝶结🎀。

“秀一!”你在卫生间里面喊他。

  

“我今天睡哪里啊?”

  

“卫生间斜对面的房间”赤井秀一说了他自己的房间。

  

“好噢~”

  

你屁颠的跑去屋里躺在床上等着赤井秀一回来。

“我给你冲了蜂蜜水,一会儿喝了,你………”

  

赤井秀一推门进来就看到大床上躺着身上系着蝴蝶结的女孩,小脸还是粉扑扑的,又因为喝醉了的缘故有些看上去困。

  

“Iris?这是做什么?”

  

“秀一~嘿嘿嘿~”

  

“你喝多了,乖一点,睡觉,嗯?”

  

“不要不要呜呜呜……”

  

赤井秀一也不知道自己那句话惹着你了,你又开始哭了起来。

  

“我要秀一,我喜欢秀一呜呜呜…呜好喜欢秀一,可是你天天在办公室冰着个脸,也不理我呜呜呜,秀一不喜欢我呜呜呜呜………我说喜欢你你非要说我在说醉话呜呜呜………我没有骗你,就是很喜欢秀一,为什么秀一不喜欢我呜啊啊啊啊………”

  

“乖,我没有不喜欢你,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和你kiss”

  

“可是你亲亲的时候硌到我的嘴唇了,牙牙也被你掰开了,根本不是温柔的亲亲”

  

你这么清晰的逻辑甚至让赤井秀一怀疑你到底醉没醉。

  

“你真的醉了吗?”赤井秀一说着给你盖上被子再搁着被子把你整个人圈在怀里。

  

“呜呜呜不喝酒我不敢说呜呜呜”

  

“那你听好了,这些话我只说一遍,你很好,是我在这种级别的专案组里面见过的最年轻的女孩子,我很佩服你。”

  

“我也和你一样,会偷偷的看着你认真工作的样子。也会喜欢上人,只不过最近案件是在很复杂,我才没有告诉你,没想到你会先开口,但这种事还是我来说好。”

  

“Iris,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虽然你喝了点酒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听完了赤井秀一所有的话,傻傻的笑着。

  

“好噢秀一~最喜欢秀一啦!”

评论(20)

热度(6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