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当着冲矢昴的面说喜欢秀一

ooc预警

私设你和秀一都是FBI探员

时间线是赤井假死后,你被FBI派往日本继续调查组织

已交往

  

——————————————————————————

  

自从你得到赤井秀一殉职的消息之后,花了快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心态,让自己重新投入到追查组织的工作中,FBI也为了让你调整心态把你从总部调到了日本——那个你逝去的男朋友最后工作的地方。

  

刚刚到达日本东京的你并没有急着找住处,而是打算先在东京稍微逛一下,放松心情。

  

你拎着行李箱在米花市的街上瞎逛,来到一家叫做“波洛”的咖啡厅。楼上是日本大名鼎鼎的名侦探毛利小五郎的事务所。

  

你拖着行李箱来到咖啡厅,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一个金发的黑皮服务生拿着菜单来到你身边:

  

“请问这位小姐想要喝点什么呢?”

  

标准的服务生式微笑让你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请给我一杯冰美式和一份招牌三明治,谢谢”

  

这是你逝去男朋友喜欢的吃法。

  

“好的,请稍等~”

  

趁着等餐的时间你也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对面的桌子坐着一个小学生一样的孩子,一个穿着校服高中生女生,还有一个穿着西装看上去应该是侦探的中年大叔。

  

对桌的小孩子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目光,也转过头来问你:

  

“大姐姐~有什么事嘛~”

  

“哦,没有哦,只是看着你们似乎特别和睦呢~”

对面的小学生从表情上看上去似乎是回想起了被大叔敲脑袋的回忆一样刚刚充满元气的眼眶马上就塌下来了一般呵呵笑了一下。

  

“啊—————”

  

咖啡厅里面突然传来了尖叫声,真是晦气,刚刚来日本就碰上了命案。

  

好在这里有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和他的得意弟子服务生安室透,案子很快就解决了,而你作为FBI的探员也给案子的侦破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案件结束后戴眼镜的小鬼忽然叫到你:

  

“大姐姐,你是来日本度假的吗?”

  

“不是嗷小弟弟,我是来工作的~”

  

“那大姐姐是什么工作的啊?”

  

“你猜哦~”

  

“大姐姐是侦探吧!大姐姐的观察力超级棒哦!刚刚小五郎叔叔和安室都发现的线索全被大姐姐发现了~”

  

“因为大姐姐在事务所工作啊~(firm)”

  

“啊?”此言一出不仅是这个叫做柯南的小孩子还有那个一脸和善的服务员脸色骤变。

  

“?很奇怪吗?我先走啦~我今天刚刚来日本还要赶着找一家酒店住下呢~再见咯小朋友~”

  

“大姐姐别走!”

  

“唉?”

  

“我家还有一栋很大的房子只住了一个人,大姐姐愿意来嘛~不要房租哦~”

  

“小朋友,毕竟是房子 你的话算数吗?要问问爸爸妈妈知道了吗?”

  

“我爸爸妈妈死掉了!”

  

真是大孝子。

  

“唉?可是还有一个人不是吗?”

  

“他也是来租房子的,大姐姐去可以不要房租哦!”

  

“嗯…我再考虑一下下”

  

“大姐姐就来嘛~家里只有一个人我害怕被偷唉!”

“嗯,那好吧~”

  

毕竟不要房租可以剩下一大笔经费呢。

  

你跟着这个戴眼镜小鬼来到了一栋大别墅面前。柯南先按响了门铃。

  

“冲矢先生,是我麻烦开一下门~

  

开门后这个被叫做冲矢昴的男人看着小鬼带着你似乎有些吃惊。

  

“这个姐姐以后也住在这里嗷~昴先生你们要好好相处~姐姐我带你去房间~”

  

柯南拉着你直奔二楼,你险些拉不住你的手提箱。

  

“手提箱就交给我来拿吧。”昴先生接过你的手提箱帮你拿着。

  

“谢谢啦”

  

柯南把你拉到一个空闲的大房间。

  

“姐姐以后就在这里哦,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做江户川柯南,是普通的小学生~”

  

“我叫做冲矢昴,是东都理工大学的普通工科研究生。请多指教。”

  

“啊,我叫做Iris,是个社畜~多多指教!”

  

在你安顿下来之后,柯南把钥匙给了你一把,然后和冲矢昴去说悄悄话去了,你没有理他们,躺在床上想好好放松一下。

  

“喂,昴先生,她说她是firm的人唉!”

  

“嗯,我认识的,放心。”

  

“那就好,还请昴先生多多注意一点喽,Iris姐姐应该会接触一些关于组织的信息。”

  

“这就不劳烦你操心了小侦探~”

  

当你从房间出来之后柯南已经离开了,冲矢昴先生正在煮饭。

  

“Iris小姐愿意和我一起吃饭吗?”

  

“昴先生在煮咖喱吗!我超级喜欢~可以一起吃吗?”

  

“当然了,还希望Iris 小姐不会嫌弃”

  

“当然不会了,咖喱怎么样都不会难吃~”

  

这个冲矢昴做的饭和你逝去的男友有一拼,都是根本不会煮饭,连生熟都控制不好。

  

不过你也没说什么,这样反而让你觉得是在吃赤井秀一做的饭。

  

“似乎没用控制好火候哦,Iris吃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没有煮熟?”

  

“还可以哦,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话说,Iris 小姐这么漂亮,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唉?怎么可能呢?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又不好,工作还还经常犯错,什么都处理不好,怎么可能呢,幸亏我男朋友愿意包容我唉,不然由着我的性格肯定得罪不少人。”

  

“Iris小姐已经有男朋友了?”冲矢昴问你的时候眼镜片已经在反光了。

  

“嗯,是我的上司,不过他似乎出差去了很远的地方了。”

  

冲矢昴听到这句话才收起刚刚的怒气继续正常的吃饭。

  

两个人又聊了很多,但真相是冲矢昴说着自己“经历”的研究生生活,你也胡编乱造你的社畜生活。

  

但自从你搬来工藤宅,一日三餐似乎都是冲矢昴在负责,一段时间后你的早餐似乎是偏向你的喜好似的和秀一之前给你准备的早饭连味道都很像。

  

慢慢的你也渐渐适应了冲矢昴照顾你的生活,你出任务到很晚回来时冲矢昴总是在忙着写论文或者实验报告,看到你身上因为执行任务流下的伤痕也会帮你清理伤口。

  

似乎…两个人之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室友或者合租伙伴,有时甚至会显得暧昧起来。

  

知道有一天在你应酬喝了酒回来之后,冲矢昴看着醉的不成样子的你似乎很生气。

  

“Iris?怎么喝了那么多酒?”

  

“唔……你别管我!”你一边说一边伸手打掉冲矢昴想要抱起你回去的手,接着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乖乖的待在角落。

  

心理学上来说,这是小姑娘的本能以为自己在危险之中,把自己缩成还没有出生时候在妈妈肚子里的样子想保护自己。

  

“小艾是我,我是冲矢昴”看到你的应激反应,冲矢昴放轻了声音。

  

“?……哦,昴先生啊…回家!”

  

“已经到家了,我抱你回房间睡觉。”

  

冲矢昴说着就要抱你上楼。

  

“不要!”你再一次打掉了他伸过来抱你的手。继续喃喃自语

  

“我不要冲矢昴,我要秀一…”

  

“秀一?”

  

“秀一是我男朋友~嘿嘿嘿…”

  

“他不是出差去了吗?”冲矢昴明知故问着。

  

“唔…可是出差的事情应该办完了啊,怎么还不回来呢。”

  

没错,对组织的作战方案已经开始实施了,很快他就可以以赤井秀一的身份回到她身边了,但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却对不能掉以轻心。

  

“乖,你好好的他才会放心,听话,回去睡觉。”

  

“不要碰我!我不许你碰!我有男朋友!我要秀一呜呜呜……”

  

冲矢昴看你喝醉后磨人的样子也没有生气,只是先去你房间把他在“殉职”前的情人节送给你的大熊公仔拿给你,大熊头上还有你给它织的针织帽。

  

也许是大熊身上有你熟悉的气息,你伸手抱着大熊,消停了不少,冲矢昴这才抱起你和大熊一起上楼回去睡觉。

  

“秀一……”你在冲矢昴怀里迷迷糊糊的喊着秀一。

  

“好喜欢秀一啊~秀一喜欢我嘛~”

  

“想和秀一亲亲~抱抱~”

  

“秀一~”

  

没有听到答复的你耍脾气的又叫了一声:

  

“秀一!!!!”

  

冲矢昴揉了揉你毛绒绒的小脑袋轻声安慰你“很快就能见到了”

  

怀里的小姑娘不安分的用头蹭了蹭抱着她的人,以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秀一。

  

“秀一~~喜欢秀一~”

  

冲矢昴不理会怀里的小醉猫,把你刚回房间放在床上之后就要离开。

  

“秀一要走了吗?”你警觉的拉住要离开的人。

  

““唔……算啦,谢谢秀一今天来接我…好想秀一啊…”

女孩松开了紧紧攥住的衣角,规规矩矩的抱着大熊。

  

没有哭闹反而让冲矢昴觉得有些不对劲。

  

冲矢昴的脸上的神情有些不知所措,对她来说,这样就够了吗。

  

他俯下身子替女孩掖好被角,又整理了一下女孩耳边的碎发安静的离开房间关上灯。

  

“晚安,我的小姐,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

似乎firm代指的就是FBI,company代指的是CIA呢~

最近身体状态不太好,之前的欠大家文会这两天补回来哦。 

评论(13)

热度(71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