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威士忌组登月计划】小趴菜波本在线怒斥FBI

  occ预警

本篇为   威士忌组中秋特别企划文~

威士忌组登月计划!

感谢各位老师这次活动带我玩!



私设:三人互相知道卧底身份



——————————————————————————


这个世界似乎是太过于黑暗了。


凌晨一点仍旧黑的看不透的天空还要被纯洁的雨水洗涤着。或许是这一天有太多的罪恶,黑黢黢的天空丝毫没有要变得透澈一点的迹象。


倒是可惜了透明的雨,看上去还染上了墨色。




出租屋里,三人正坐在客厅看着最新的球赛。


“苏格兰我给你说,穆勒简直是神了!”叫做波本的黑皮金发青年已经醉的有些不清醒身子坐在沙发和茶几的间隙身子趴在茶几上,手里还拿着一杯威士忌不肯松手。


“波本你喝醉了。”一边猫猫眼的男生看着趴在茶几上的人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我不会醉的”


“苏格兰,你把他的杯子拿掉吧,他抱着杯子,一会儿要是开始闹肯定要折腾。”坐在沙发上的长发男人看着他们说着。


“RYE!你少给我装了!明明就是想自己把今天的目标人物自己解决掉立功,别在这里假惺惺的!”


趴在茶几上的人忽然变得亢奋起来,拍案而起猛地站起来居高临下的指着RYE。


“波本,你知道什么是相由心生吗?明明自己想赶快立功接近组织的权力中心。”RYE不急不慢的呡一口杯里的威士忌。


“混蛋你胡说!”


眼看着场面就要失控,苏格兰按下激动的站起来的波本。


“好了波本,消停点,看球赛。”


这一轮比赛出奇的精彩,可谓是高手过招,不分上下。


“苏格兰,你看,他非要越位!活该进球无效!”


波本看着球赛阴阳着RYE。


RYE一下就听出了他在说什么,懒洋洋的指着靠着沙发的放的狙击枪:


“下次狙击任务你去吧波本。”


“你明明知道我的狙击技术没有你好还在那里说风凉话。”


“既然知道就不要瞎想了,零,你今天是喝了多少酒?脑子不清醒了?”


“我没有…”


“波本,不用抓着不放手了,今天RYE已经说过情报共享了。”


“可他是FBI!”


“现在我们在一条战线上就不用抓着不放了,嗯?”


“苏格兰,你怎么知道他会全部告诉我们?我不相信FBI会和我们情报共享。”


苏格兰看着醉的不成样子的朋友无奈的摇了摇头,索性不管了,直接去厨房准备点宵夜。


“RYE ,我去准备三明治,你要吃一块吗?”


“麻烦你了,谢谢。”


滋滋啦啦冒着香气的油珠舒缓了一些气氛。


很快苏格兰就端着三明治回来。


“苏格兰你干嘛还给他?”波本继续在无理取闹。


“以他的身份最多去送个外卖!才不配吃到小景做的酱酱吧里吧里的三明治!”


喝醉的公安先生似乎有点可爱,FBI的脑子里瞬间脑补出来了公安先生在咖啡厅里做三明治,另一位猫猫眼警官先生帮忙的样子。


嗯,有点像是小熊一样,小熊警官和他的猫猫朋友。


RYE似乎很向往这样的环境和氛围,比起现在每天要顾首顾尾的两面跑甚至还不能用自己的名字轻松的多。


“RYE,在这个案子结了之后你打算做什么呢?”


屋里过于和谐的气氛让三人开始幻想未来的安和的日子。


“休假,先好好陪家人,然后再回去带学员,每天出任务的话太累了。”


“嗯,还挺好的嘛”


“苏格兰你呢?”


“休假,我想开一间自己的无酒水咖啡店,没事就做些料理,磨磨咖啡,把朋友都叫到店里休息一下叙叙旧。”


“我赞成!!!”一边原本已经要睡着的熊熊警官忽然高声赞成。


“到时候赤井搜查官也可以来,我也可以把朋友介绍给你”苏格兰一脸和善的邀请着RYE。


“不可以!”波本又一次一惊一乍的站了起来指着RYE。


“你敢来我让我朋友开车创死你!”


“……”赤井秀一转过头,一脸问号的看着黑皮警官。


“或者让我朋友把你枪给你拆喽!”


“我班长一拳捶死你!”


“我还一个朋友足球往你脸上踢!”


“我的小景做的三明治噎死你!磨的咖啡烫死你!”


“我…我自己用网球拍子抡死你!”


波本越说越激动,如果不是苏格兰搂着他不让他蹿过去估计现在已经跳起来指着赤井秀一骂了。


但赤井秀一的角度还是可以看出来苏格兰的肩膀上伸出来了波本的胳膊,然后就能看到波本火冒三丈的脸,嘴里还念着什么“FBI滚出日本”的字样。


猫猫警官强行把熊熊警官带回房间让他醒酒,然后回到客厅继续看球赛。


“非常精彩的进球!我们看到穆勒直接破门进球!穆勒把比分拉倒了2—0!这也是穆勒个人赛季的第一球!”


解说员激动的解说着实时情况,赤井秀一看到进球后嘴角也微微扬起,苏格兰象征庆祝的喝了一口还带着啤酒沫的啤酒。


球赛很快落下帷幕,客厅里的两个人收拾好看球赛时候用的酒杯,宵夜,零食就打算回去睡觉了。


可RYE走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


“混蛋FBI!滚出日本!”


“你凭什么和小景单独在客厅看球赛!”


“孤立我是不是!”


“小景赶快离开FBI!”


屋里的黑皮还没清醒继续喊着控诉FBI。


“RYE不要在意,他总是……”


“没关系,很晚了快睡吧,明天还有任务。”RYE是真的毫不在意波本的控诉。


“嗯,晚安。”


猫猫警官总是很礼貌。



夜晚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夜也很安静。


前提是忽略到那句在出租屋里面回荡的“FBI滚出日本!”


当然,波本拉不下脸的让RYE删掉自己的醉酒后的录音都是后话了。


但谁不喜欢“我…我自己用网球拍子抡死你!”的来电提醒呢~

评论(6)

热度(2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