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易感期被霸道教官狠狠爱💕

ooc预警

ABO世界

你是一只可爱的小O,信息素的味道是青稞

赤井秀一猛A,信息素味道:黑麦威士忌


你先惹了赤井不开心,赤井秀一在执行任务回来后发现你在生理周期之后两人表明心声,接着“强制”爱


赤井秀一是你在FBI的老师,你们住在FBI的师生公寓套房。


双向暗恋~


——————————————————————————



你的老师真的无时无刻的在散发魅力。


无论是在交给你理论知识时候坐在你对面认真批阅试题时严肃的眼神还是在打靶场上站在你前面示范正确姿势时隔着衬衣看得到的后背肩胛骨的线条,都让你感觉到这个老师是个sexy的男人。


你从十五岁时候就因为证人保护计划被FBI带走作为王牌搜查官赤井秀一的学生在FBI待了三年。


在你成年之前,FBI一直以为你会分化成一只alpha。


但你却在分化那天长出了omega的腺体,信息素还是清甜的青稞的味道。


FBI的工作人员都清一色的是alpha或者beta,好多人甚至还没有想到过FBI里面竟然出现了omega。


由于你是第一个FBI的omega成员,有些人就开始在嚼舌根:


“FBI怎么会有这种omega?”


“她不会是被她的教官包养了吧?”


“谁知道是呢?”


“就是说,在FBI三年,她又不会挣钱,当然被包养了。”


本来你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因为你作为证人保护计划的保护人是单独上课的 但这天到了FBI考核的日子,所有学员们都聚在了一起。


“这个就是那个omega啊?”


“对啊,她还被包养了呢~”


“真是不要脸”


你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大家会用这种奇怪的眼光看着你还会议论你。


你在之后的测试里总是忍不住去想他们说的话,心不在焉的完成了测试,自己心里已经有了数,这次成绩可能还没上次好。


偏偏还在回去的路上被一群同期生围着逼问。


“你就是Iris吧?”


“是…怎么了?”


“真是她啊?被包养还敢出来?”


“我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


“我就是没有!”


围着你的人开始羞辱的问着你:“那你自己说,在FBI这些年的花销是谁出的?”


“我的老师!”


“自己都说了,还不是被包养?”


“我不是!”


你们的争执被以为路过的教官给打断,最后各自愤愤离去。


你回到你和赤井秀一的住处,赤井秀一在桌子上的纸条说他要去执行紧急任务离开了,让你记得把之前布置的任务完成。


你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今天被别人指着鼻子骂的言语,却只是一次次的把资料翻到最前面重新看那些因为胡思乱想没有看进去的地方。


当你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六点多了,为了不耽误今天的训练日程,你很快收拾好自己去了训练场,而你的老师赤井秀一已经在训练场等着你了。


“怎么今天比平时晚了?”


“我昨天…嗯…可能昨天太累了抱歉老师…”


“一次测试就这么累吗?”赤井秀一难得用这种责怪的语气呵斥你。


“老师,实在抱歉,我……”


“田径场,负重十圈,回来再给我解释。”


“……是”


计数桩上的数字记满了之后你卸下装备回到训练场,赤井秀一坐在他平时坐着的椅子上,你自知理亏,自觉的走到赤井秀一面前站着。


赤井秀一翻着手里刚刚出炉的成绩单,就是不说话。


偌大的训练场只有翻动纸张的声音和你呼吸的声音。


“怎么回事?自己说。”


“………”


“只有第一场的射击成绩还算正常,从第二场开始,这些理论问题你竟然也能错?”


听着老师的训斥,你低着头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虽然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被他们指着鼻子骂“被包养”,但你实在是说不出口这些话。


“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第二场开始就不在状态?”


“抱歉老师,因为我……我…我昨天后来身体不舒服,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你还是不敢说出实情,编了个理由。


“不舒服?我记得你平时训练时候,又一次在山上摔倒,膝盖摔得不轻,之后训练也都坚持住了,这次怎么回事?”


“…抱歉老师……”


“不训练了”


“?老师,我…”


“什么时候你想清楚了去我公寓叫我,在此之前就呆在这里好好清醒清醒。”


“老师我错了您别走”你看着赤井秀一转身就要离开急忙挽留认错。


“我要的不是你说对不起,而是为什么,自己好好想想。”


训练场只剩下你自己,你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事情的起因经过都很清楚,只是你作为FBI现役中唯一的omega,加上因为证人保护计划和你的老师赤井秀一住在一起被一群别有用心的人嚼舌根罢了。


但你的自尊心不许你亲口说出这些话,你站在训练场,不知道该怎么办,磨磨蹭蹭竟然就到了上午快十一点。


这样站着总不是办法,你刚打算去找赤井秀一说个清楚就收到了赤井秀一的信息:


我有临时任务,晚上我回去后给我说清楚。


你回到公寓,用了一下午时间想好怎么解释,却在晚上听到敲门声开了门后看到了和平时不太一样的老师。


准确的说,是赤井秀一看到了来开门的你不太一样。


红着脸,走路也有点不自然。


奇怪,从下午开始就感觉浑身上下都软绵绵的。


“老师…”


赤井秀一换好鞋径直走到沙发边坐下拍了一下身旁的位置示意你也坐下。


“说说吧,怎么回事。”


“我……因为……那个…”


“老师…对不起…我……”


“我……因为…因为我是……omega……然后还一直和老师住在一起……就……就在射击结束之后被骂是老师包养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说着说着不自觉的委屈起来,鼻子一酸,泪水涌出眼眶……


“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错了,我不该被他们影响情绪,对不起”


你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想哭出声。


赤井秀一看着坐在他面前低着头哭泣的女孩,心也不自主的有些心疼…


虽说这是你们住在一起的第三年,但赤井秀一也是第一次见到你哭成这个样子,之前虽说也会因为其他事哭出来,但都是因为功课和最开始练习软开度时候生理上的不适。


Iris也只是一个几天前刚刚成年分化成omega的孩子,被当众指着鼻子骂,谁都承受不住吧,况且,现在的Iris看上去除了脸红红的,胳膊和腿不知为什么看上去粉粉的,虽然因为生气握着拳头,但手也看上去软绵绵的没有力气,甚至说话都轻飘飘的。


“我不是在怪你成绩的问题,而是希望你意识到不该对我说谎,FBI其他的同事已经告诉我了是怎么回事了,但你没有告诉我实情,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


“那十圈是告诉你不要被任何事情打扰到你的情绪,我让你反思的是任何时候都不要对我撒谎,记着这些就好了。”


“老师我知道了,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呜,我不会犯这种错误了……”你抽咽着做出保证。


“Iris你不舒服吗?”赤井秀一在教育完你之后看你状态很不好问着你。


“我不知道,感觉很奇怪……”


赤井秀一这是才意识到,屋子里弥漫着一股青稞的味道,起初他还以为是你平时都会煮的青稞粥的味道。


“Iris当时分化成omega时候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还记得吗?”


“青稞的味道”


“这是发情期,你的生理周期到了,回屋子好好休息”


“老师…我不舒服”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想往地上瘫着,感觉浑身都用不上力气,软绵绵的。


三年的时间足够让赤井秀一日久生情。Iris也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时日久了也就不自觉的爱上了赤井秀一。


可恶,明明他比自己大了很多啊…


但现在你只觉得头昏昏沉沉的,就是想往赤井秀一身上靠,迷迷糊糊听到了“生理周期”“回屋”,你以为是赤井秀一要赶你回屋,索性直接扑倒他身上抱着他。


“老师,我错了,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情况比赤井秀一想象中还要糟糕,生理周期已经将你折磨的要昏过去了。

  

赤井秀一按着你的肩膀强迫你看着他。

  

“我没有要赶你走,原谅你了,乖乖的回房间,我去拿抑制剂,很快就好了,可以吗,小艾?”

  

赤井秀一很少用“小艾”这样的称呼叫你,平时都叫你的名字或者直接用眼神交流。

  

“老师,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

  

大脑昏昏沉沉的,你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两句话:老师不喜欢我,老师要赶我走。

  

赤井秀一看着面前的女孩哭笑不得“没有讨厌你,小艾现在是生理周期,很正常,不要怕,交给我可以吗?”

  

IRIS听见的:“……讨厌你……不要……”

  

“老师真的很讨厌我吗?”你继续问着赤井秀一这个问题。

  

猜到你会选择性失聪,赤井秀一干脆一字一字的慢慢的告诉你:

  

“喜欢你”

  

“不讨厌”

  

即便如此,你还是紧紧的抓着赤井秀一,不让他去拿抑制剂,赤井秀一被你的omega信息素围绕着也快要忍不住了。

  

“小艾,乖一点,我不想伤害你,好吗?”

  

“老师……不走……帮我……”

  

你把头靠在赤井胸口,听到了他的心跳按照着原本不该有的速度跳动着。

  

原来老师不讨厌我哎……那不如再大胆一些……

  

“老师我都懂的……不要抑制剂……老师帮我好不好……”

  

  

————————剩余内容Q群解锁———————

评论(17)

热度(3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