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家的大儿媳( ̄へ ̄)

家人们,我滴企鹅是2923590078,群号是742230721,微博ID是阿凤和小起,但是不知道为啥经常收不到私信ಥ_ಥ

【赤井秀一X你】软萌小猫化身美少女叫主人daddy竟被拒绝?

ooc预警

瑟瑟预警~

私设女主是一只可爱的猫猫妹妹,是赤井秀一在出任务的一个雨夜捡回来的。


——————————————————————————

夜晚,9点,华盛顿



淅淅沥沥的雨冲洗着这座城市,空气里似乎还弥漫着一股铁锈味。


刚刚执行完任务的FBI探员赤井秀一在一栋废弃大楼的天台上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自己的狙击枪,丝毫不在意雨水打湿他的头发顺着发梢滴落,等待着雨水冲洗干净刚刚被击中的任务目标留下的血迹。


加入FBI之后,赤井秀一似乎越来越沉默寡言了,不愿意和别人分享,只想完成任务,早点加入侦办组织的专案组。


他在公寓楼下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买了份便当店员附赠了一瓶打折的羊奶。


赤井秀一拎着饭往回走,走到家门口时候忽然听到了一声细小的猫叫。


“咪呜!咪呜!”


听起来离他挺近,不过又不关他的事,一只小猫而已。


也许是赤井拎着的便当太香了,加上小猫咪已经好久没有吃饱过,小猫叫声越来越急了。


“咪呜!咪呜!咪呜!”


叫声越来越大,等赤井秀一准备去找一下这只小猫的时候才发觉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扒拉自己的裤脚。低头一看才发现是一只小小的棕虎斑正仰着脖子对自己咪呜叫呢。


赤井秀一蹲下身子用手指戳了戳小猫咪的爪子,想把它的爪子给推下去。


“咪呜!”


可是小猫颤颤巍巍的抱住了伸来的手指。


“咪呜!”


赤井秀一发现这只小猫已经淋得湿漉漉的了,眼角的泪痕也很重,整个猫还没有自己的手掌大不知道眼边的是泪还是雨水,看上去泪汪汪的。


“咪呜~”


小猫咪的叫声逐渐柔和下来,抱着赤井的手指张开小嘴以为是妈妈的neinei就开始吮吸。


赤井看小猫已经饿得分不清东西南北,一把踮起小猫的后颈皮,把小猫移到脸前看着它对着空气乱扑腾一阵。


“淋湿了,跟我回去吗?”


“咪呜!咪呜!”


小猫似乎听懂了,也马上喵喵回应,生怕他会反悔。


听到你的回应后,赤井把你放在自己的手里,一只手托着,一只手护着带回了家。


赤井秀一先用纸巾擦干你身上表面的水珠,拿来一条干净的毛巾让你站在上面,再用毛绒绒的毛巾裹着你轻轻擦干身上的雨水。


你也乖乖的配合着赤井秀一帮你擦雨,甚至舒服的发出来咕噜咕噜的声音。


确认你不会因为身上湿着感冒之后,赤井秀一又把你的粉爪爪擦干净之后掂去了沙发,把店员送的羊奶拧开倒在小瓶盖里喂给你,自己坐在你旁边吃便当。


也许是饿太久了,你很快就把比自己脸还大的小碗的羊奶喝完了。


你没有喝够,就继续喵喵叫着示意赤井自己的neinei不够了。


赤井看着小猫咪嘴角上沾着的羊奶随手抽了一张纸擦了擦你的嘴巴又给你续上neinei。


赤井秀一很快就吃完了便当,收拾好之后看着你还在埋头苦干喝neinei,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你的小脑袋。


“咪呜~”我干饭呢!


等小家伙吃饱喝足以后,赤井再掂起来小猫咪,还能听见小猫因为喝了太多neinei晃动时候还能听到肚子里的声音。


小猫咪都是知恩图报的好孩子,你往赤井身上拱了拱,一个劲儿的往赤井秀一脖颈里钻着要贴贴。


赤井秀一不太娴熟的顺了顺你背上的毛,又把你拿下来给你找了个小盒子垫上毯子做你的临时猫窝,自己就打算洗漱睡觉了。


可正当赤井秀一收拾好准备关灯睡觉的时候,听到卧室外面的小猫喵喵叫还在扒拉他的卧室门,爪子打在门上咔咔响。


本是以为过一会儿你自己就消停了,没想到你能连续十几分钟不停的叫着扒拉他的房门。


赤井秀一这才起身去给你开门,刚刚开门就看到小猫咪抬着头这么看着他:



赤井看着小猫咪生气炸毛的样子,嘴角微微扬了起来,把你抱起来放到床上盖上专属小毯毯才算消停。


你想往他怀里钻,被他一个手指按住头:


“不许胡来,乖乖睡觉。”


当然,说是这么说,第二天醒来时候赤井也只能对着怀里的小猫咪宠溺的叹气。



赤井秀一这算是开始了他的奶爸生活,给你买了猫抓板,猫砂盆,还有各种小玩具,各种零食,罐罐。还给你起了名字“小艾”,当然,他一般叫你艾酱~


赤井秀一本来是因为自己放不下脸不想对着你自称爸爸,后来学着照顾你看短视频才发现好多养猫党都自称是猫猫的爸爸。


这天总于在你趴在他腿上抬着头用无辜眼看他的时候赤井秀一把不住了。


“饿了吗?”


“喵~~”


“daddy去给你开罐头”


“咪呜~~~”


你用脑袋蹭着他的手心,似乎很满意叫他daddy。


慢慢的,赤井秀一也适应了在你面前自称daddy了。


“艾酱乖,daddy去给你开罐头。”


“艾酱乖,daddy带你去洗澡。”


“daddy给你剪指甲,乖乖坐好。”


……………


赤井秀一分给你了他一半的爱,甚至还因为一只小猫咪拒绝了女同事的表白。




这天,赤井秀一像往常一样的下班回家,开门后却没有听到你咪呜咪呜的跑过来。


而再往家里走一步才发现沙发上有一个赤着身体却毫不知情还在玩逗猫棒的女孩。


还好她的头发够长能盖的住一些他不该看的地方。


赤井秀一马上关上门,再回头时,女孩已经蹿到他面前钻到他怀里了。


“daddy~~”你用平时叫他的调调喊着他。


???


“呜呜呜,是我啊daddy!”你看他认不出你还挺委屈。


赤井秀一这才注意到女孩头上有两个和艾酱一模一样的猫耳朵,身后还有一条尾巴。


“艾酱?”


“是我哦~”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赤井秀一很快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赤井秀一任你抱着他,把外套脱下来该在你身上。


“谢谢daddy~~”


你抬起头看着他,还是十分无辜的表情。


“咳…”赤井秀一不自然的把头转到一边,给你扣好扣子。


“我不是daddy”


“就是daddy啊~”


“变成人的样子就不要叫我daddy了”赤井秀一已经快把持不住了。


“不要嘛~daddy~~”


赤井秀一曾经幻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人的样子的话,就把你当做女朋友来看,毕竟本来也就是你一直陪着他,他早已习惯了你在身边的生活。


“乖,听话,去卧室衣柜里找件衣服穿上,我去准备饭。”


“哦…”你悻悻的去找衣服,看了半天就从男士衣服里面选了个白衬衫。赤井秀一比你高太多,他的衬衣能遮到你的大腿。


于是你就只穿着他的衬衣去吃饭了。


赤井秀一今天买了三文鱼,切了做刺身,还有从便利店带的寿司和便当。


准备好饭叫你吃饭抬眼就看到你只穿着白衬衣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过来吃饭”


赤井秀一说话时候嗓音已经微微发哑了。


你不大熟练的握着叉子叉到一块三文鱼


“唔~好吃!”


说完你就和之前是猫猫形态时候一样抱着赤井的胳膊就蹭了上去。


“怎么变成人了之后还和小猫一样磨人,嗯?”


“我……因为我本来就是猫猫!”


小猫咪的胃口不大,一会儿就吃饱了,就开始和平时一样在屋里瞎转悠。


可是只穿了一件衬衣,头上顶着猫耳,身后还有晃来晃去的小尾巴的你在赤井眼里看来简直是在四处点火。


赤井秀一把饭吃完收拾好碗筷后从背后抱着你。


“今天怎么不乖,在家里乱跑?”


“平时也会嘛!”


赤井秀一把你公主抱在怀里:


“怎么都不知道穿个深色的衣服,都露出来了”


“可是我很喜欢daddy的白衬衣喵~”


“而且!我daddy衣柜里面没有和猫猫时候一样的小裙子!”你说着还不老实的交替晃悠着小腿。


“嗯,给你买”


你是一只爱干净的猫猫,刚刚吃完饭就洗漱过了。赤井秀一把你抱会卧室盖上他的被子:


“乖乖等我洗漱回来睡觉,好吗?”


“好噢~”


赤井秀一洗漱完回来发现女孩乖乖的坐在床上等着他。


但是…luo着的


“怎么不好好穿衣服?”


“睡觉时候daddy都会帮我脱掉衣服啊!”


“……”她说的对。


赤井秀一自知理亏,有没有继续辩解什么,径直走来给你盖好被子自己从被子的另一边盖进被窝。



本来赤井秀一刚刚冲凉水澡的时候已经可以平静下来了,可你偏偏在他出来后一丝不挂的坐在床上,现在又翻身自然而然的扑到男人怀里用你带着兽耳的毛绒绒的脑袋去蹭赤井秀一的脖颈。


赤井秀一感觉自己要忍不住了,他想把眼前这个长着兽耳的小猫咪给吃干抹净。


“你知道自己在干嘛吗?”


“我要daddy抱抱~”


“不可以叫daddy”


“可是你都没告诉我应该叫什么!”


你说着还一个劲儿的蹭着赤井秀一。


“叫我hubby或者秀一。”


反正你也不知道hubby是什么意思,就无辜眼bulingbuling的看着秀一,软软的喊他“秀一hubby~~”


赤井秀一再也把持不住,一把把你按在身下,一只手抓着你的两个手腕举过头顶,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强制你看着他。


“hubby~”你依旧是软软糯糯的喊着他。


“小艾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没有被你带回来之前我妈妈说发qing的猫猫才会这样,秀一hubby是不是发q/i/n/g啦~”


赤井秀一轻轻吻上你的嘴唇,试探性的伸出舌尖发现你没有反抗之后顺理成章的撬开牙齿深吻着你。


他的嘴唇凉凉的,舌尖使坏一样假装不在意的扫过上颚和上牙牙的交界,惹得小猫咪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小兽耳也跟着一动一动的,小脸也涨的通红。


“嗯,发情了怎么办呢?”赤井秀一佯装不知情的问着你。


“嗯,我…我给你生猫宝宝就好啦~”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哇!给你生猫宝宝!”


“笨蛋………”


“说了之后不许反悔”


“小猫咪才不会反悔呢!”


“我最喜欢hubby啦!”

评论(3)

热度(4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